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

-开学第四天

开学已经4天了~
但是我的心~却还是在JB~

JB有太多东西~让我想念的~
宝贝一个~已经足够了~让我想马上飞回去~

但是~我还是~要把心~放在读书上~
因为对我来说~

我怕自己~跟不上~
我承认自己的差~也承认自己的懒惰~

所以~应该要醒了~
不要一直顾着玩下去~这个sem的科目~都不能玩~

我的数学老师~我们叫她ah ma~
她的名字其实是madam lim~

我也不知道~为什么叫她ah ma~
凶~是会有哦~

但是~她教课~我觉得ok~因为~她也是个很尽责的老师~
statistics~对我来说~

很陌生~我没拿过高数~我根本不知道是什么~
目前上完chapter1了~

大概了解一些了 =]
accounting~和我以前读的~

有点不同~以前我用的是马来文~
现在老师教得~是用英文~

而且~很多我都还给老师了~惨TT
这个sem~我希望自己的成绩~能好一些~

上次的~太烂了= =
我的室友回去KL了~这几天~

又是我一个人在家里~忧郁了~我等下也变EMO~
哈哈~XD

觉得自己最近花钱如流水啊~~~~~~~
该好好的检讨下了~

有些事情~注定了的~就不能改变了~
反正也不改变不了了~

何不尝试去做看看~做得更好~
难道,要这样都完为止吗?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