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-恶梦的开始

很不幸的~我的ENGLISHI FOR COMMUNICATION~
被我们学校的风云老师教到~

天啊~这个老师~超变态的咯~
presentation的时候~不能"ermmm,arrrr,ohhhh"~

恶梦真的开始了~才第一天~哇~压力很大~
要找individual presentation的topic~

虽然是说free topic~但是~限制很多很多~
更恐怖的是~老师的英文应该是太好了吧~

讲话又很快~搞到我们~都听有听没有~
我只懂~

我超级超级怕她的- -
唉~但是英文~我怕fail coursework~因为~

这个老师太严格了~
今天也上了principal of information system~

可能才刚开始~我还算~听得懂~
唉~不要再玩下去了~

努力努力~
宝贝~请原谅我~少陪你~但答应你~

陪你的时间~我还是会空出来的~
你要乖乖的~不要和我闹脾气了厚~ps:虽然闹脾气也很可爱~

看看我的timetable


一下很空~一下到下午才上课~
天啊~这个sem~都不懂搞什么的~排到这样~

加油加油~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