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-将将(平头)



我的平头照~但其实~我已经剪了一个星期多~
由于觉得很奇怪~

就没把照片放来了~
我的后面头发~剪到超级短的咯= =

无言中~
回来读书~大家都觉得~我很奇怪~

都问我~你怎么。。你怎么剪成这样~
话说~你们没看过我平头~

还真是伤心XD
但是~平头~看起来~我的baby fat~

很严重= =
看起来~有没有小孩一点呢?哈哈~

我的眼袋~哇靠~深到可以装水进去了~
真的是~

过后~可能就忙一些了~
部落格~我酱把你放这生蜘蛛网先= =

我的头~你一直这样在里面打球~
很痛吖~我最讨厌头痛了~

各位加油囖~10月快到了~
加油加油~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