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【太上皇你赢了】

我~都称自己女皇了~你~你竟然~比我还恐怖~佩服你~
是你叫我~抄的~结果~又说我错了~我就~改完全部~
而且~是抄到快完了~←处于崩溃状态~

我还是乖得~把所有又再抄过~最可恶的是~她又说~
我的错~要我再抄过~因为之前抄的~是对的~
天吖~天吖~天吖~杀了我吧~

唉~我这个女皇~认输了~你赢了~我佩服了~
我旁边那个傻婆~就帮你取小名~叫太上皇~
因为女皇之上~就是太上皇~←我只是~佩服佩服~哈哈XD

今天~面对太上皇~3个小时~唉~还有什么~补课lor~
补课的时候~和傻婆一起穿马来装~←很引人注目下~wor~
一个~朴素~一个~夸张←夸张那位就是我~XP

回的时候~因为下雨关系~就载君回~没想到~看到一辆~
jb teamの车队~其中一辆~改装到~不错下~←我爱看改装车~
而且~重点~驾驶的~是男生~不错帅下~哈哈~

回到家了~很累很累~而且~是累到。。。。。。
躺着躺着~就睡下去了~一看~晚上7点了~
因为听到"欧巴桑上前冲"的主题曲~不想起来的~~

老妈子说~晚上会睡不着的吖~快点起来吃饭~
一听到吃饭~当然快快起身呐~因为饿了~
吃饭前~就冲凉~然后~才吃饭~

过后~就做功课那些~因为~星期6,天不得空做功课~
就把那两天的弄掉~←其实~还有很多哦~
中午的学生生涯~有好多东西要烦~

是因为我想太多~自寻烦恼~还是~明明~就是要我烦的~
工作~考车~考试~成绩~资金~
一样接一样的~我~有点受不了了~要疯了~

对我来说~什么才是最重要的~我也不懂~
茫然~茫然~茫然~茫然~茫然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