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【无形の压力】

压力~压力~压力~
开始感觉得到了~辛苦~原来~是这样~
对于压力~以前的我~不在乎~都没什么感触~也没什么感慨的~

现在的我~真的~很累了~好想~休息下~
整天~想着出去~去玩~去唱歌~去走走~想永远这样混下去~
可是~这些~我并不行~更不能去想~

我的中5生涯~快告一段落了~
是喜是哀~说真的~我还不知道~我常听朋友说~
"好想回到读书的时候哦~"

而我~不想~我不想~每天都要到学校报告的日子~
也不想~被校规束缚~
更不想~再当一个以为好欺负的学生妹~

虽然~学生很多优待~
可是~好不想~工作~我也放下了~开始读书了~
开始~我的生活~松了点~

之前的生活~有点忙~简直~就满~
有时~想好好休息~都好难~功课~呼~更是用赶得~
以前~我都会慢慢的理解~慢慢做~

现在~唉~算抄吧~我~已经厌倦这样了~我想~好好读书~
不是用抄的~
毕业~有好有坏~朋友~做工的做工~

读书的读书~更有些~去远地方读书~
也说不定~而我~会是怎样呢~最近的心情~
随着别人~而改变了~

他开心~我也开心~他难过~我会陪他难过~
7271234的秘密~
我会记得的哦~←难忘~

8 条评论:

  1. 我的第一个留言...
    知道压力厚~~还要考车厚~~
    秘密~~shhh~~
    嘻嘻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真是的~压力哦~考车~延后了~
    哈哈~以后~我驾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怕怕~~
    还要活多几年~~
    还有很多梦想还没完成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no no no...
    还没看到熙熙...
    所以不可以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