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【我怕了你~"快熟面"】

今天的我~变成了小朋友们的圣诞老婆婆~
一直~忙着煮快熟面的我~
让一群小孩围绕着我~

那种渴望我快点煮好给他们吃的脸~
天啊~
我不行~我会心软~我会努力煮给他们~

不管我多累~我都会这样做~看到他们吃着~看到他们~开心的样子~
我也很开心哦~
因为~我不爱煮~所以~很难吃得到我煮的~

原来~我不知道别人吃到~这么开心的~
就算不买也没关系~至少~
我~得到了~满足感~得到了~原来~我能让别人快乐~

但是~对快熟面先生~很抱歉~对你~"反感"了~
可能~几个月~不碰你~
太恐怖了~

maybe~是今天~的关系~今天做工~
只可以说~以团糟~受不了自己~竟然~可以忍受~
8hour~噢卖嘎~

第一次~乱到这样~我可以忍受的~
如果~有时间~我会整理好~不会~让自己的booth~肮肮脏脏的~







蛮开心的~原来~我也可以让别人开心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