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【患难见真情】

原来~人在危急时~才会知道~你真的~可靠吗~
每天~嘴里念着的朋友~
原来是这样的~冷漠~假关心~太虚伪了吧~

我们~开始窃窃私语着你~
在危急时~绝对~绝对~不能找你~找你~我们可能~等到死~你未必会来~
对你~我们有一致的想法~

不可靠~不可靠~不可靠~
说了3次~这~还会是假的吗~相处久了~慢慢发现到~
我们~不和你~是有同样想法的~

不是只是一次的虚伪~
而是~很多次了~我们才会这样想的~
永远~不了解~你想的是什么~到底~是朋友重要~还是别的~

不用猜~我可以肯定的说~朋友~对你来说~
带有利用感~→请允许我这样说~
ps:看了~就请默默离开~也不要问我是谁~XD
=================skip===================

上面~纯属发泄~
并没任何什么不满~只是~唉。。。

今天的我~在学校~小睡了下~
我老婆~大睡了下~今天的老婆~很不一样~
不下课~就算上课~不参入我们的话题~更可笑的是~

今天~我们~竟然没玩~"Tom &Jerry"的游戏~
这个~我们最近都常玩~
很搞笑的我们两个~知道为什么吗~因为~~→她生病了哦~

睡醒时~摸了额头下下~
天啊~
好热~而且~脸快红了~何止这样~走路~还快跌下去的感觉~

我呢~睡不够~可是~幻影也只是一个~
而老婆~跑出几10个~
超恐怖的~而且~还发冷~委屈她了~

她这个家伙~爱逞强~事事~都不喜欢我们担心她~
都一直说~没事没事~
我知道~一定。。。。。到了很不舒服的状况了~

【你吖~Jerry~生病快快好哦~早日康复~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skip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的我~认输了~
竟然~大胆到~和人家下赌注~→没死过~
从昨天的3.40am开始~没联络~到下午~我受不了了~

惨了哝~
答应的~我会做到的~可怜的我~
有被陷害的感觉~哈哈~→其实~是自己38~做的赌注~

那里知道~原来我那么没毅力~
天啊~
特别的~我想看看~然后~会给你的~

哈哈XD
【7271234】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