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【累上加累】

唉~工作了几天~累~其实~一定会的~更让我不得已的事~
是很对不起~super~真的。。。已经~尽力了~
回到家~忍不住~内疚~泪泉线一底~~眼泪~自己掉下泪了~

达不到你要的~对不起~过后~信息里~也有和你说了~
我这个人~做工~就是做工~你要我贪玩~我是不会~
你要我偷懒~这个~更别说了~←知道自己很怕死下~

也知道你没有怪我的意思~但是~心里。。。怎样还是。。。
你~还很相信我~我~只可以说谢谢~←看到了你应该开心到做梦都会笑==
你说的~也对~你的训示~我会记得的~

做一次工~就会得到一份经验~做一次工~就会知道~原来这样的东西~
不该这样~工作~有开心~有不开心~开心~的话~
可是说是认识了很多人~什么人都有~

ONE MALAYSIA嘛~哈哈←假装和他们很熟酱~其实有点歧视~呵呵~
也看到很多朋友哦~很不好意思~有一个~感觉很眼熟~
他和我他招呼~我~超坏的~我假装不认识他~

他信息我~我~也照样~耍他~说我在睡觉~←证明我很坏~XD
在这里和你说~小耀~对不起吖~和你开了一个这么大的玩笑~
希望下次看到我~不要找人围K我就好了~

也决定要了~生日一过~迈向学车考车~在当时~也要准备考试~
加油加油~我可以的~考到了~第一个白老鼠~~当然是~
我妈咪&我可爱的爸比~让你们刺激下~哇咔咔~

还要和冰说~对不起~没去到你的生日~内疚下下~因为不能出门关系~
唉~对不起哦~阿冰&生日快乐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