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【之前老婆生日的照片】


在巴士上~过后~才知道无辜~TT
珠儿和儿儿在说话~


请看左边那个小姐~在偷拍前面~


和珠儿一起走路~至于为什么走路呢~请看↓面~


3位大哥正在带路呢~~\(≧▽≦)/~


无言= =


儿儿几好心~叫那个"黑衣的"小心洞~
同时~我小心拍到~牙牙在过龙沟~拍谢哦~


走路不忘拍摄~


到了~就开始吃mongmong了~


老婆这样~很美哦~O(∩_∩)O

为什么拿盘呢~因为~怕被喷到~

我喂我老婆~

老婆也喂我~
脸超肥的咯~

注意我们的手~

珠儿~我小心我哦~




老婆给我一个抱抱~

圆满的大合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