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【一个人。。。不代表不快乐】




也许~对我来说~现在一个人~是最好的~最开心的~
从没这样过~就算是以前~拒绝了别人~至少~他们都会笑笑对我说~
没关系~这是你的决定~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~

这次的情况~大不相同~拒绝你~换来的~却是冷漠~却是~不再联络的朋友~
我做错什么~对我来说~爱情~我不要在用几个字来代替~
我不要再用"试试看"作为以后的痛苦~我更不要以后用"合不来"~

当分手的理由~现在~我要的~只是~好好读我的书~现在的我~
不再是幻想拥有着像剧情般里的男女主角一样~更不会幻想~
爱情~没有过度期~没有冷漠期~没有反感期~没有痛苦期~

爱情~对我来说~是以后~是一辈子~是永远~是长久~
对于以后~我只想~找个疼我的男人~而不是因为一个人~
而找一个~"陪衬品"陪着哭~陪着笑~陪着不会孤独的人~

对不起~我办不到~如果要~朋友~已经做到这一切了~
不要对我说喜欢我~不要对我说爱我~这些~"谎言"对我来说~
没意义~没感觉~我不再是只会幻想的小妹妹~

时间~可以证明一切~可以证明永远~
最近~看到一篇调查~男人与女人的对比是1:6~就是说~一个男生~周围就有6个女生~
话说~就是女生单单就有6个情敌~
对我来说~幸福~就掌握在手里~我的幸福~我会去争取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会懒得恋爱。。。
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朋友会越重要。。。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会越来越喜欢听歌。。。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电话会常常忘记带。。。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会养成一个怪癖。。。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对爱情会越来越挑剔。。。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除了寂寞点外还是会蛮开心的。。。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会慢慢变成成熟起来。。。。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听到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,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。。。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会觉得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天宽地广。。。。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会越来越理性,越来越现实。。。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做事只需跟自己交待。。。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发白日梦的时间也多了。。。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开始会自言自语了。。。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开始会做些无聊的东西了。。。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朋友会越来越多了。。。

一个人久了。。。会喜欢上一个人的生活。。

【一个人~不用永远~但~至少~我尝试过一个人自由~一个人的无拘无束~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