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【原来~自己~是那么没用の】

是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吗~
都~以自我~为中心~以为~地球是为了我而转的~
wor~好自大的女生~不要脸的家伙~

现在的我~知道了~知道自己的自大~知道自己的不要脸~
一切一切~和我想的~
不一样~差太远了~让自己~压力~开始变大~

原来我以前~是这样要求别人的~
要求旁人像我一样完美~像我一样~不能~有任何差错~
我。。。知道了~那种被要求~而又做不到的感觉了~

这个感觉~好烂~好不自在~让我~好累~
"窝囊"~这个字眼~可以~用在此时的我~不知从几时开始~
我已经~是这样了~没用~

真的~好没用~
我~好想~变得强大~可是~没那个毅力~没那种真正想变的感觉~
Let me change STRONG~But I Fear~

对会计~我动摇了~
我~会努力~会加油~会好好读书~把书读好~
daddy mummy~believe me~I will do my best in my exam~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