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【CS by 20.07.2010】

在巴士上~无聊~而且~整辆巴士~没人の==

不小心点了Milo~老婆~最讨厌的~
还说要点soya哦~TT

叫了2份~多种选择~
一碗我的~一碗老婆的~

吃完了就去买电影票~我们看了predators~18以上看~
结果老婆买票~我还不够18~==
个人觉得还好哦~演员的对白比较好笑~
逃犯:如果我能逃出去~我一定要多偷一点东西~多强奸一点美女~
逃犯看下手表说:现在是5点钟~正是强奸的好时间~
【这个~真的~搞笑】


拍了这个~很蒙哦~~
然后~我们就去买bag~和君の~
来张自拍~哇哈哈~
去到厕所~当然要尽量拍~哈哈XD
这次~我们两个人去~感觉不错哦~原本~~回的时候~
要去danga bay的~没想到下雨~
就没去了~而且~有点夜了~去没去了~
只是~看电影的时候~有点不爽旁边的情侣~
我和老婆是做couple seat的~一排~都是情侣~除了我们两个女生~
隔壁的情侣~让我有点受不了~
"甜"到我这里来了~就有点。。。。。
唉~整个完全~无言~==
过后~我们就回了~这个安个~噢卖嘎~
差一点出车祸~而且~驾很快~驾上走小路~乱转~
我整个~想吐~
要看清楚他~哈哈XD

7 条评论:

  1. ...想问下这个是在cs那里吃的...??
    我很贪吃的...哈哈哈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个吖~是stonegrill哦~石头餐吖~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噢...谢谢哦...是在几楼的啊...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呃~这个嘛~在卖鸡排附近~sushi附近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嗯......去找看看先...!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~好哦~找不到和我说~我带你去~XD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~怎么找你~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