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-Busy人一个

我终于回来了~
但很可笑的是~明明没有过很久XD

进week3了~我的功课- -
多到像山这样了~

一直有觉得忙不完的感觉~
assignment~接踵而来~天啊~我要忙到几时- -

10月尾~学校放假~
我又不能回去~都不知道~在KAMPAR做什么- -

唉~这个sem~很难挨~
要挨过英文~

要挨过数学~还有PIS~
那个PIS~我都上了2个星期~目前~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~

加上他的功课~在NOTE里面~找不到答案的~
因为~我们的note是从powerpoint~

print出来的~天啊~
宝贝~我好想你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