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【小小的更新】

 hoho~我开始了我的假期~
说长不长的假期~
2week~

感觉~可以每天睡迟迟~
因为我~
讨厌早起~很想赖床~

可是我咪~不喜欢~
所以我~
也很乖~一下就起来了~

2个星期~很乖~
都在家呆~呵呵~陪比也是~^^
比~快考大考了~

说真~很担心下~
重要的考试~话说~1月到5月的sem~
对比说~很很很很很重要~

而那个时候~
我应该做着工~也应该读着学院~
我的理想学院~

只想专门读会计的~
会计~很想~真的很想努力~
读到我不行的时候~

就好嫁了~哈哈~XD
开学的那个星期~presentation~
感觉很好玩~

最后一年了~
过后的我们~都开始各奔前程~
算最后一次的聚会吧~

想玩到最疯~最开心~
哈哈~XD
话说~有个"家伙"

用我的email~开了一个Facebook~
很好~而且~盗用我的名~
"藤儿儿"不是你叫的~

连生日都和我的一样~
更好笑~
我竟然~进到了~那个账号~

那个密码~说真的~和我其他的账号密码都差一点~
很怀疑~是朋友干的~
不要让我抓到lor~

p/s:后果会很难堪~
所以朋友们~不要以为那个人是我~
我不玩FB的~

说过不玩~就不玩~
所以~注意下下哦~怕"他"
又再开过~



❀谢谢呱❀






【毕】

1 条评论:

  1. 两个星期陪我啊?呵呵~乖呐~比比要大考了~所以真的会忙一点~这几天都在化验室呆一整天~头很晕~唉~讲师说~读化学师~应该都很短命~应为每天都接触那些危险的玩意儿~呵呵~那答应比哦~这两个星期~努力读书~把目标放高一点~全C~不要只是喜欢的科目拿好一点~一起努力~10月~呵呵~爱你哦~么你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