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【情绪化】

从昨天~到今天~
似乎~
没什么改变到~还是处于~

"情绪化"中~没mood~是一定的~
下午回来~冲了凉~
3点开始~

开冷气~睡到7点~
其实~陆陆续续~我有一直起来~
但~我不想起身~

至少~睡觉时~
我不曾胡思乱想过~
至少~

我不会更想你~这是~其中一个原因~
我~就是这样~
唉~今天在学校~

很可爱~有"舞台剧"~
我没有很懂在演什么~but~
我只懂~很好笑~

在一个小小的地方~
大家坐在地上~
叠着脚~→到后来~我的脚都麻了~

实在是~有够窄的~
终于感觉到~
沙丁鱼在罐头了的感觉是怎样的XD

明天是我们的graduation~
说真的~
期待下下~呵呵~

我们~是第2批~而且~
别间学校~
都没有的~只有我们学校有~

为了这个~花钱如流水吖~哈哈~









【毕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