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【等待】

 昨天~没什么睡到~
2。。3。。。5。。。点~
睡不着~

一直~想了很多很多~
我~是一个~很敏感的女生~
一样东西~可以想很远~

呵呵~昨天~我家男人~努力K书~
因为今天~考试~下午2点的试~
唉~真为他紧张~

从昨天~就开始等他~
等到今天~要等他考完试了~第一时间~
想马上信息他~

进考场前~也会给他一封暖暖的信息~
让他考试加油~
很讨厌考试~

让我家男人~这么这么的累~
不知道~昨天他有没有睡呢~不知道有没有乖乖吃~
担心ING~

他吖~就是要这样担心~
今天~
很早起来~等我的东西~

男人寄了东西给我~XD
可是~上个星期就寄了~今天还没有拿到~
担心下下~

怕不见~TT
而我买的东西~原本今天会来~
好像~会托到星期四~

因为邮局的人没有去拿包裹~
搞到我的东西~
还没有到新山的大邮局~

所以无法发送到这里的小邮局~TT
期待男人的东西~
更期待里面的那张纸~写着什么~XP

哎哟~男人考试加油2呐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