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【我是幸福的】

昨晚~还是会和我家比比聊天~
比比不喜欢我电话的歌~
结果~比比唱歌给我听~

唱了后来~~说真的~
很开心~还几乎~唱了整首~我也蛮喜欢这首歌的~
幸福呐~

我~很废咖~开始~羡慕别人~
唉~什么都好~
都会羡慕~都会嫉妒~

这就是女人~但是~
我这个女人的心~就像俗语说的~
女人心~海底针~

那就是在说我~
我不了解~自己的想法~更不了解~
自己的作风~

但我知道~好和不好的区别~
现在的我~要的是什么~
不要的~又是什么~

谁可以告诉我?
我该怎么做~我该怎么~控制我的EMO~
还废到~想去"问神"~

我想知道的答案~
会是什么~我想知道~未来的4年~
我会是怎样的~

想知道~
想知道~
想知道~
知道~









我生病了~
微微的发烧~
喉咙痛~
伤风一点~
喷嚏~有打不完的感觉~
我可以说~
我要的是关心~
想被关心~
一次也好~



【以上言论→请不要理会→cos EMO only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