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【卷发直发→傻傻分不清】




卷发直发~
说真的~个人~很喜欢卷发~
不错下~

17年~不是长发~就是短发~
共同点~就是直发就是了~
第一次~

尝试了卷发~
在我的毕业典礼上~set了这个发型~
赞吖~

刚开始~很不习惯~一直弄~
过后~
就比较好了~久点就自然了~

老妈说~很好看~
可是~要卷一点~更好看~
老妹说~不错啦~

纪先生说~染了可能比较好看~
可能毕业后去烫~
+染~

染是一定的咯~呵呵~
只是烫弄~
怕难打理TT~

毕业照~迟点再弄上来~






6 条评论:

  1. 嗯 卷发蛮适合你的=)
    可是试看看
    我也卷发~
    其实习惯了就不觉得太难打理了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的傻笨猪那么可爱美丽的哦~哈哈哈哈~

    纪先生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回复TACO:嗯~不懂~怕难打理~早上要弄~我~很懒的~哈哈XD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回复纪先生:嗯~讨厌你哝~一直这样叫我TT~呵呵~说真真的厚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很美哦
    可是 烫到很高下捏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回复咲贝【敏】:嗯~是set的哦~呵呵~她从比较高开始弄起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