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【大发现】

 大发现大发现~
不要紧张~哈哈~我是发现了~
我男人的好与不好~XD

他呢~长得~普通~没有李敏浩的高大~
可是~他有比我瘦的腰~TT
没有justin bieber的可爱~

可是~我喜欢他另一个角度的可爱~→暗爽~
他~就是一个~很普通~很普通的男生~
他呢~不幽默~

可是~他的朋友~觉得他很幽默哦~
呵呵~还是我自己怪咖~XD
感觉不到他的幽默~

喜欢作弄我~是一定的~当我认真的时候~
他都喜欢变成一副不认真的样子~
搞到我泪眼汪汪吖~TT

说过~泪泉线低~某人就是这么的不信~
眼泪吖~流了N次~
但他也有不错的一面~

流汗~会帮我搽掉~要撞到别人时~会把我拉回来~
2个人~走路很快~尤其是~
赶时间的时候~呵呵~

话说~他的手指~长我的一/两节~
整个难以置信~
也许身边朋友的没那么夸张~看了他的~整的~愣掉==

他说~他不爱看恐怖片~说会怕~
而我~超爱~
可是~还是会一起看~哈哈~

我都会说~不要怕~我保护你~哇哈哈→自恋的家伙~
不爱逛街的你~
碰上爱逛街的我~

出去~一定会不合~
可是~我看东西~也把时间缩短了~
你呢~也把不爱逛街~

改成~去那里都跟着去~XD
就算3人行~
还是很开心~

我喜欢这样的感觉~
你给我感觉~
好好男人==

爱读书的你~
碰上不爱读书的我~
说真的~压力~是一定的哦~

可是~都努力着~
努力把自己~
变得爱书一点点点~→虽然成果不大~

但至少~我真的~努力过了~
我的脾气~
相当的不好~

你的呢~不相上下~XD
在大家心情不好时~都会冷静~
也尽量不干扰对方~

或许~缘分真的来了吧~
2次的拒绝~
24小时的没信息~

你的包容~
我的体谅~
拉绒我你的红线~

把两个~不相干~
不认识的人~拉绒在一起~
这是幸福吗~

曾经~我活在~只想一个人的世界~只想~顾好学业~
还无意间~伤害了很多人~
而你~2次伤害~

要是我~应该已经~痛得不再相信爱情~
而你~
却让我~相信你~

一切一切~说来很可笑~
可是~









纪先生~说好的~要好好爱我~
机会~
不是每个人都有~
相信你~
我也努力着~好好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