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【最近の我】

 我的比~很可爱~真的~
昨天的我们~
说好了~到比的大考结束~我们才联络~

没想到~
晚上12.34pm~比比打给我~
我看着戏~

没看到~而且~电话放silent~
是连震动都没有的那种~
4miss call~

是比比打来的哦~
原本~还不想开出来看的~结果~
真的是比~

整个~就是很很很很很开心~
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比比~找我了~

第一句话~比比说了~
很想我哦~
哎哟~开心死了~只能说~我一直在暗爽~

一直笑~感觉~比真的~
想死我了~哈哈~我们聊了下就挂了~
到1.30pm~

我们就开始讲电话~
煲电话粥~XD
到5.00am~

我们才睡哦~我整个~很累~
比也超累的~
我睡到11.30am~

妈咪就来叫我起身~说全家等我吃早餐~TT
唉~我还是起来了~
吃了早餐~

就去走走~话说~买了很多下~
都是保养品~
我和妈咪用的~

也买了鞋子哦~呵呵~
可是~
头痛了很久~

可能睡不够~哈~
不过~和比聊很多很多~

纪先生~
考试加油哦~
【米修&muackz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