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【无标题】

 很开心~得知几个朋友的消息~
涅~涅的男朋友和胜~
说起来~

我们~算蛮有缘的~
我和涅~
是在做Christ promoter的时候认识的~

她的人~好到没话说~
很照顾我~一起做工~很开心~
而另外2个~

是做另外一份工认识的~
很有缘~认识到涅的男朋友~XD
而胜~是他们的朋友~

刚和胜~聊了下~他在马六甲的MMU读书~
快final了~加油~
而从他那里得知~涅和他住一起~

在学校附近租屋子~
涅~涅男朋友~胜住一起~
咦~羡慕惨了~

有种冲动想去当他们的学妹~哈哈~
可能~年尾去找他们玩~
看能不能去~XP

胜说~会带我去玩
我等着丫~
去那里~可以找到这么多朋友~不错~

不知道~以后~会不会有机会~
像他们一样~
全部朋友~住在一起~

一起温习功课~考完试~一起出去玩~
好想过这样的学生生活哦~
朋友一起~

感觉~真的很好~
现在的我~只能羡慕下下~
有没有机会~



~~~~~











【毕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