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【生活依旧】

  唉~我又开始呆在家里了~
一段时间~
出去到太over了~

现在的我~哪里还敢出门~
等下被宰掉吖~
我不要TT

可是~妈咪~不错了呐~
over的那段时间~
几乎~

2个星期下新山一次><
有的~是1个新期一次~but~
和不同的朋友去哦~

呵呵~之前的我~路痴一个~
现在~至少~
我懂得怎么去了~哇哈哈~

假期2个星期~
说真的~很想去玩呐~经济&家人不允许wor~
只可以说~大考完先TT

不是睡~就是吃~要维持2个星期~
不肥很难~
而且~是非常难~XD

想下新山看电影~想看半夜场的~因为没看过~
可是~probability是0%
尤其是爸爸妈妈的担心~

半夜场~很迟~爸妈不喜欢我出夜门~
危险TT
我也不想看到他们很累了~还在等我回来~

所以~半夜场~
在等个一年半载~也许可以~呵呵~













~
~
~ING~

2 条评论:

  1. 乖乖先~年尾~带你gaigai~比会弄一个GPS给你~不然危险迷路~现在努力读书~不会的问我~
    还有~记得49厚~注意下下厚~爱你~么么~

    爱你的纪先生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~什么嘛~我这么聪明~不用怕~哈哈~还要等年尾T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