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-09.07.2011


今天也是什么709的~
而且~很多人都拥在KL市区示威~

示威的人~都是穿着黄色的衣服~
因为代表着他们的阵营~

"BERSHI"
意思是~干净~廉明的意识~

妈咪也说~
要我不要穿黄色的衣服~

更不要去多人的地方~
虽然说是在KL~

但是~很难说会在其他的地方乱~
而我呢~

很乖~除了去打包~
我都窝在我像盒子大小的房间里~

对于我~
为什么那些人要示威?

他们这样做~只会造成我们更多的不便~
像是有些人回家乡~

但就因为这样~搞到塞车~
也搞到人心惶惶~

因为所有的警察~都跑到KL去了~
那,那些贼~

不是能趁机会~来乱的~
抓贼如果效率像现在这样~

不懂多好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