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星期三

-熬夜

熬夜是不是每个college生的专利吖?
我发现、、、

我很不适合熬夜~
熬夜~让我看起来~比较憔悴~

熬夜~也都呼唤起所有的痘痘~
天啊~

但是、、、功课~总是这么多、、、
算过了~

我要过了week12~
才算比较轻松~但是、、、

我week14后~就是考试了~
紧紧张张的在过日子一样~

我们的生活~
就是如此的如此~

今天的我~
杀出一句话~时间怎么好像飞逝的过~

好像坐火箭一样~
修的一声~

又到了星期四= =
更好笑的是、、、我竟然还忘记星期几~

因为要看timetable~
jabee~我好想念你~我几时能回去~

= =
晚安各位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