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-风摩

今天早上、、、匆匆忙忙的起身~
匆匆忙忙的刷牙冲凉~

我还是一样~改不了的是~
第一件事~

我喜欢早上上网~
因为网速蛮快的~哦发现、、、

我的脚、、、很痒~
我竟然~也没有去理它~随便抓抓下就好~

一眼望过去~我的脚~
起着很多像是蚊子咬到的痘痘~

7,8的连在一起时~
已经是~一大块一块的~

我整个傻眼~我马上、、、
打给妈咪~

妈咪也吓到起身来听我的电话~
起初~我根本不知道~什么是风摩~因为~

我第一次生风摩= =
来的很突然~我又赶着去上课~

随便涂涂下风油~
就带过~跑去上课~

结果~人家在上课~
我却在抓痒~因为、、、真的~

很痒= =
我觉得、、、很不对劲~

因为~连颈项,大腿,小腿~
全部都痒的时候~

我去厕所、、、一看~
我吓到了~

我觉得、、、很恶心~
因为、、、它形成一块一块~

像是蜂窝这样的东西= =
而且~给我抓到红红肿肿了= =

但、、幸运的是~
英文老师~cancel class~

我能早点回家休息= =
回到家里~风扇~给关小~还穿长裤~jacket= =

整个就是、、、好热啊~
但没办法~

因为不能吹风~
突然觉得~在外面读书~最怕遇到生病~

因为~没有家人的照顾~
感觉得到~

很可怜~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~

不希望再有下次= =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