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-第二天+倒数

昨天带着不舍的心情回到kampar~
和宝贝通电话的时候~

我哭了~哭着和宝贝说很多很多的事情~
怎么办~我不想回来~

真的~好不想~
回来~我要面对的是很多的功课~

加上~我下个月就要考试了~
种种的压力迎面而来~

我承认~我不会解压~我也不懂得怎么解~
我总是~带着临时抱佛脚的态度了读书~

数学~我快被你打败了~
宝贝这么认真的教我~

可我却这里听~那里出~
讲了一篇又一篇的~

我还是不懂得怎么做= =
也一直抱着不学习的态度~

SHARON TENG~
你应该要懂那个比较重要了~

现在~并不是玩乐的时候~
该读书的时候~

就应该~好好的读~
不应该~把玩耍看戏放前面~

昨天~我和宝贝又有点小摩擦了~
还不是我~

都没陪到我宝贝~唉~
宝贝~你疼我得太多~我却没能疼回你更多~

宝贝~我爱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