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-回JB

2个月~没有回去了~
但我、、、很没用~都怪这个身体~

上个星期~因为赶功课~也没回来~
但是~我的这个身体~

一粒粒的红点~开始严重了~
今天吃了药~

它还是会再来~
说真的、、、、又痒~又很不舒服~

真的~很辛苦~
原本~还有一个月~我就回去了~

但是~提早了~想回去看中医~
我怕、、、到考试的时候~来这里痒那里痒~

我就真的~是完蛋了= =
这个病~我上网找~叫荨麻疹~

我看了~我不知道~属于急性~还是慢性~
急性如果没有好好治疗~

就会变成慢性~
很恐怖吧~而且~还是可以拖20年得病~

我到现在~也差不多第三个星期了~
好是有好了点~

但是、、、有的时候~也是严重到自己很怕~
同学~都说~还是去看医生吧~

但是、、、我看了2个医生~
打了2只针~

也花了好多钱~
就是没有好完~有点后悔~

为什么来这么远的地方读书- -
明天后天~skip class~

没办法~但是还好~
我这个星期~没有什么功课之类的~

但是~就算回家~也要好好的温习了~
不然final exam~

我不懂怎么办~
宝贝~我好想你~真的~好想~

这次回去~也能看到你~很开心~
唉~

加油吧~SHARON TENG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