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-回来了(kampar)

我又回到这里了~
kampar~觉得自己~很没用~

一个sem break~
我回去jabee 2次= =

每次回来~我都带着舍不得的心情~
每次再想~几时回去jabee~就不用再回来了~

在jabee~有妈妈的照顾~有爸爸的呵护~
更有宝贝在~

宝贝无时无刻~都疼着我~
包括家人~也一样~

这次回去~不只是看了医生~
也被宝贝陪着~

第一次和宝贝去玩~
第一次宝贝在家里过夜~
第一次和宝贝过我们的一周年~

很多的第一次~也发生在这短短的一个星期~
回来的路上~

想了很多一个星期发生的事~
眼泪也自己的流下来了~

坚强~我都会说~
但我、、、却总是~让别人担心~

宝贝回的时候~突然问哦~
如果可以选择~你还会来金保读书吗?

我在想~我选择金宝~只是因为它的学费生活费比较低~
而且~也没有很多物质上的享受~

但是~它输在了距离~
真的~好远好远~想家~也没办法能马上回去~

下个月~也开始考试了~
考完是在25号~我26号~又会回去了~

虽然说~还有一个月~但对我~
感觉~还有很久很久~

爸爸妈妈~对不起~让你们这么担心我~
尤其是爸爸~

都要妈咪提醒我吃药~提醒我要注意健康~
爸爸~我知道~你这么辛苦做工~

也是为了我在这里的生活费~学费~
妈妈~你嘴边老是挂着担心~

尤其是我的饮食~
宝贝~每次~嘴硬心软~

嘴上每次都说一些hurt我的话~
但是~我知道~你都是为了我好~

哥哥弟弟还有妹妹~
我知道~你们也会关心我~

我回来的时候~你们都是迁就着我~
考试~

我该努力读书了~
也休息够了~

还有~宏宝贝~对不起~爱你♥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