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-完美并不美

今天~也已经16号了~
也过了宝贝的生日~

对~我食言了~
答应会回去陪你过的~

但我、、、却没有~
我的programming~今天也刚刚赶完了。

我的身体~一直没有好转~
昨天~我特地和我的朋友~回她的家乡~

冷加~
她说那里有一间皮肤的~很好~

价钱也不会很贵~
由于昨天~我的手、、、肿到很严重~

没办法~我也和她回去了~
那个医生~说真的~很好很好~

好像把病人当成自己的子女一样~
对~

我害怕打针~但这个医生~
让我不自觉的~

打针了~没什么感觉~
但是、、、因为我很怕的关系~

眼眶泛泪了~
护士~竟然还笑我= =

也对~都18岁得人了~
打针还要哭~很让人受不了吧~

拿了药~给了钱~就和朋友去走走~
然后~再带我去等巴士~

一个人~从那里回来~
回到这里~再搭另一辆巴士回来~

呵呵~至少~我还能回到家里~
算不错的了~

但是~今天早上~又开始了~
还搞到全身无力、、、

更崩溃的是~
我的assignment~做错了~我已经print出来了~

才发现- -
结果~改好了~又再去print~

这次~还不幸的~
被讲了一下= =

没关系~下次~我会懂的~
很谢谢你~

一整天~我吃的~
只有白面包~还要白开水~

医生说我敏感~
但是~我觉得是水的问题~

因为一向来~
我都是在学校装的~可能不适应吧~

现在开始就自己煮~
然后~慢慢排掉身体里学校的水~

唉~加油吧~
我、、、只、、、喜欢你~
♥纪俊宏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