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-郑重申明【你是我的】

纪俊宏
你不管怎么样~都是我的~

最近的我、、、因为programming的assignment~
搞到很累~

结果~每次读IT~
都会读到睡着= =

我睡着了~就会胡言乱语~就会不说话~
而你每次都在喊我的时候、、、

我也每一次让你很生气的挂了~
我看到你的信息、、

我也会很害怕~
但我知道~你是因为生气我~才说的气话~

宝贝~对不起~【低头】
很认真的~和你说这句话~

对于我~宝贝~
就算说结束~我也不会~

除非~有了另一个她~
那我、、、没话说~

也因为、、、宝贝说~辛苦~
我才会先放开你的~

那天、、、我哭了~
是因为听到自己的男人的哭声~

心痛~心疼你~
才会止不住眼泪~

男人~不准哭~
我、、、发誓~就算我们少联络~

就算我们少见面~
宝贝~你永远~都还是我那个~宝贝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