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-幸福

回来也有好几天了~
也不忘和宝贝去马六甲玩~

第一次~和宝贝的朋友一起去玩~
感觉~还不错~

因为是和宝贝的关系吧~
昨天~我们也完全没有提在一起一年的事~

宝贝还特地~晚上还找我~
还觉得奇怪~怎么那么迟了~还过来家里~
哈哈~原来宝贝是要和我一起过12.34am~
我们还去old town喝茶~

宝贝也想知道~我的验血报告怎么说~
呵呵~我是营养不均衡导致的~

我的爸爸~超生气的~
还说~要我回来读= =跑到这么远读书~

也不会好好照顾自己~
要我回来这里读= =还是~我都过去了~

哎哟~还有2年嘛~很快的~
下个月考试了~我竟然~还在家里混~

根本~没有要读书的feel= =
但是很幸运~我会在生日前回来~

因为~我25号就考完了~
开心~我26号就回来了~

啊~jabee万岁~
生病也快快好吧~

我和宝贝~还有很多个一年要过~♥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