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-10.07.2011

今天的天气~说真的~
很好~把我的衣服~罕鞋子~都晒的干干的~

我呢~这种天气~除了去打包以外~
我都不会想要出门~

很快的~下个星期~
我进入week10了~也很巧的~下个星期~

我宝贝生日~
但是、、、我却不能回去~

就算能回去~我也要想~
我的programming  assignment~
我的presentation~
我的2个test~

我应付得来吗~
如果全部都做得不好~

说真的~

SHARON TENG
你准repeat吧~

我不想、、我不要fail~
我不要resit~也不要repeat~

我只想、、、顺利的毕业~
我的妈咪常对我说~

把心放在读书~不要一直想到要回来~
从幼稚园到中学毕业~

我的功课~成绩~
我的妈咪~都不曾说过有压力的话~

到了我上college~
我的妈咪~才开始对我说这些~

要我好好的读书~
也时常webcam的时候~问我功课会吗~

之类的话~
我好像变成夹心饼干~

像是夹在中间~
我的决定~也很很很很重要~

读书,你~
那个比较重要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