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-星期5晚上

每次~到了星期5~我都会变得很懒散~
晚上都不会要做功课~

或是读书之类的~
今天~不是~应该是昨天晚上了~

因为现在是1.40am~
过得很充实~3点的课完了过后~

回到家里~就是上网找一下资料~
然后弄下英文的东西~

就倒下去睡~直到朋友call我打球~
我才迷迷糊糊的起来~

吃了饭过后~8点~跑去学校~呵呵~
因为book的时间是8点到10点~

我也就这样~打了2个小时~
1是为了最近吃太多~减下肥~

2是为了~心情也没有很好~发泄下~
朋友都说~

我打球很大力~我都开玩笑的说~
"因为我是。。。男的"~

但是~我可以想象得到~明天~
我的身体~会很痛~

再来呢~我的英文~全部都过了~
这2天~要开始背了~

加油加油~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