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-你不需要我了吗?

 
你不需要我了吗?
我的心里~反反复复的这样~

原来~我不是不在呼~而我在乎的~
是你有多在乎~

我用功课麻醉自己~
发现时间~很赶很赶~我的时间~不够用了~

这个星期~是week4~
这个week~我要交assignment了吖~

week6~有2个mid-term test~一个presentation~
OMG~很快的~

2个星期就这样过去的= =
我现在什么准备都还没做好~

我只是~赶功课而已~就已经快要累趴了~
我们的老师~

很厉害~以前的我们~不赶功课的~
现在~你不做~ZERO MARK~

看你们要不要做~这招真的~
我很佩服= =

每个星期~都在赶~数学也是~PIS也是~就连我爱的ACC~
也是一样的- -

啊~~~~~
我竟然~第一次~和3个朋友~喝茶到3更半夜~

他们知道的~我有心事~
因为~他们反复的说~

SHARON很奇怪~会和我们出来喝茶?
而且~是喝到很迟的那种~

更好笑~遇到group的朋友~竟然说~他们带坏我~
哈哈XD

但~我还是不爱~夜生活~因为~
导致我更累~更疲惫= =

出去了~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