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-我的快乐我爱这几天

对~我们学校有2天的假期~
我也这样~混了2天~

这两天~托J先生的福~我去了很多的地方~
也吃了很多东西~

哟~我是个发胖的女生了= =
有个人说~要让我胖~然后~就可以不要我~

这样~就可以永远被绑在着了~
呵呵~你看这个家伙有多坏~= =

贝贝~你就是这样~记得有一次~
你对我说~

"你是我宝贝~就算你说要来多一次~我也会陪你的吖~"
贝贝~谢谢你这么疼~

谢谢你这么爱我~
什么事~都可以迁就着我~

我像个大孩子~我需要你这样呵护我~
贝贝~我爱你~

还有2个月~你要乖乖的在JB等我~
等我回去~

我们要一起再去玩~
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