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-心情变化

心情~尤其是我的~起伏很大~
可以为了一些是~从很SAD~到很自HIGH~

但是~我也能从NORMAL变成低落~
对~我是女人~套上一句话~

女人的心~就像海底的针~
要了解的彻底~这是有多困难的~

对~我们认识~说长不长~说短不短~
我可以说~连自己~都不了解自己在想什么~

对~女人~是个善变的动物~
我变脸~变得比谁都快~

今天的我~发呆比平时的久~比平时的次数多~
今天的我~心情起伏~很想当的大~

压力~不自觉的~施加在我身上~
压力~它可以是好的~但太多~太重~

只会造成心里的负担~我承认~这个时候~
我喜欢打给我最亲爱的她~就是我妈妈~

一接电话~妈妈总会问我什么事~
我都会说~我很想你囖~

接下来~我都会像是停不住的~讲了很多很多~
我的妈妈~就是有这种超能力~

让我的心情~恢复NORMAL~挂了电话~
心里都会想着~妈妈我好想你~眼眶~也会泛泪~

这就是我的妈妈~妈妈~我爱你~
谢谢你这么辛苦的~生下我~养大我~爱护我~

我也相信~每个人的妈妈~也一样~我爱你~妈妈~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