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-发现自己很爱更新♥♥♥

更新更新~每天让大家看到我的生活~
多么的多姿啊~

哈哈XD
更新只是因为喜欢记录下每天发生的事情~

这样~以后看回来~我才知道~
原来这一天~我做了这么多事情~

话说~这一天~我很早起来~
那是因为~我有CO-CU~很奇怪是什么吧?

课外活动~没办法~一定要在5 long sem里~拿到这2分~
要不然~我都不能毕业吖~ = =

上完课外活动后~直接去上课~
我只是换掉衣服和裤子而已~

很佩服自己的洁癖没有显示出来~
明明很受不了自己身上有味道~

但是没办法~因为我根本没时间回家~
就算有时间~

我还在考虑~我会回家吗?
过后的课~就是我超级害怕的英文- -

我真的~是无敌的害怕她~
其实老师人算蛮friendly的~\(≧▽≦)/~

但由于上课很严肃~唉~整个很害怕~
哟呼~

进入10月了~也进入week3了~
很多的惊喜~老师也让我们知道了~

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

这个sem~真的是超多的~我的英文有2分~
数学有一份~PIS有一份~

天啊~programming的还没有给而已- -
够够力力的说= =

有的忙了~而且~有一些~我又不是很会~
唉~靠你们了~我的group member~~~~~~~~~~~~~~~

到这里就好~赶英文去XD
我爱你~宝贝♥♥♥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