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-EMO ??

以前的我~很爱用这个字~
但~我好像很久都没有这样了~

心情~像是坐过山车~时高时低~
忙不过来~我承认~我好多功课~

更吓到的是~我的report给老师check的时候~
发现~我的整个body被reject掉~

就是 =  不能用啦
我真的。。。很无耐~因为~我明天就要交了- -

一颗炸弹丢向我~
请你们~都不要靠近我~我不能保证~

我不会对你们做出什么~
也代表着~我晚上~不用睡了- -

最近的我~毫无目标的向前冲~
到最后~什么都得不到~就是我这样的人~

我的英文不好~不代表着~你能拿着我的纸~来嘲笑我~
你是谁?

DOCTOR??
如果你是~我很乐意让你嘲笑~

但很可惜~你不是~更可笑~我们的LEVEL~
没有差很多~

所以~请你要嘲笑人之前~请在心里默默的笑就好~
或是对着我笑~

并不是拿着我的英文~给所有的人看~
让所有人~都嘲笑我~

我的自尊心~瞬间让你踩在脚底~
你也许是无意的~

但对我来说~多么的伤心吖- -
写到这里~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