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
-昏昏沉沉

今天的我~和往常~有点不一样~
走路走路~会差点有晕过去的感觉~

跨过我最怕的垄沟时~平常的我~
小心到不能再小心~因为那个垄沟~

又深~又瘦~又长~让人~很害怕~每次和朋友说~
跌下去~骨头都会断不知道多少根= =

今天的我~尽然勾到一下~差点~我就躺在里面了- -
3.00pm的课完了~朋友们都匆匆忙忙的回家乡了~

而我上完课~就回到自己的家~上网~看下戏~
5点多的时候~吃了我的晚餐~就到下去~

睡到刚刚12点多才起来~由此可以证明~我真的~精神很疲惫~
疲惫到我可以睡这么久~

但~今天~我可以这样睡~明天后天~我需要做功课之类了~
很多功课的说~我要几时~才能松懈下来~

考完试后?
我想~是的~距离考完试~还有9个week左右~

下个星期~正式进入第7个week~
害怕~很多test要来了~而我~还没做好准备~

迎接这些惊喜的到来~数学也好~ACC也好~英文也好PIS也好~
这些科目~我还不熟~还没能了解好它们~

"我少了知识,少了常识,少了聪明~"
"因为知道这是真的"
"我不反驳"
"不生气"
"但我会努力~补回来~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