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-美好的一天

话说~今天有个笨女孩~
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~那就是~

我今天~把9点~弄错是8点~
害我以为迟到了~

马上跑去学校~到了过后~我发现。。。。我的CO-CU在9点~
我很无耐的~

又走了回来家里= =
整个就是。。。。被吓傻了~

今天的课外活动~还不错~是因为~有gaming~
大家玩得~不亦乐乎~

我也认识了其他的女生~
哇哈哈~有38的血统~

发现她们和我一样~喜欢闹来闹去的~
再来呢~

我的英文老师~你变得很9cccccccccc吖~
我会慢慢爱上你~

只要你不要骂人~像今天这样~
那该有多好~



我的晚餐~我叫了红豆沙~热的~
来的时候~就是这样~

哈哈~吃之前~拍了下~
下次~我要叫师傅~弄"SHARON"~

EN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