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【我的决定】

就像你说的~我不了解你~
对~很不解~
你的心情~我抓不到~

今天对我~冷得我、、、、
不知所措~
很多东西~我不懂~都想要你告诉我~

一直~以为自己~能给你带来幸福~
克制着自己emo的情绪~
原来~

我带给你的~是麻烦~是烦人的~
这个也帮我烦~
那个也帮我烦~

我不再这样任性了~
决定了~
2年~我要改变自己~

至少~不是让你担心的那个~
话说出来了~
收不回~也挽回不了~

我的电话~开始放silent+无振动~
你说~你不会换号码~
但我、、、

不知道~future is unknown~
我们~都不知道的~
未知数~

也许~明天的我~意外死了呢~
都不懂~
但我~会好好活着~

想等你~2年~倒数着~
不管怎样~答应你了~我~会一个人~
不再让别人救我了~

让我陷得~更深~
真的~在乎你~很多很多~
爱你~

我可以认真的说~真的、、、、
星期五~我压抑自己的情绪~
一度~想推开你~

但~我不这么做~
我不想看到你~伤心的样子~
心会痛~

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~
等你的当儿~
希望你~也一样~

会慢慢写部落给你~
想给你以后看的~
老公~
纪先生~
比比~
我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