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【逞强】

对~昨天~你真的~打给我了~
我~口是心非了~
说不等你~

但~原来~我一直在注视着我的电话~
哪怕~没接到~
第3通~我接了~

在之前~我犹豫着~要不要接~
接了过后~
我要说什么呢~

我逞强的~和你说着话~
眼泪~我控制着它~
不让它掉下~

哭泣的声音~
更是~不会让它让你听到~
我、、、发现~我好倔~

在之前~老婆在msn找我了~
问我~有没有事~
聊很多下~

我打电话给她了~
有种~想把所有事都吐出来~
老婆~知道我~看透我~

说~如果~真的不想说~
就不要逞强的说~
和她聊着~

对~我哭了~在电话里~我哭了~
我真的、、、不知道~
我该怎么做~

说真的~我、、、竟然~
不知道~我之前写的部落~【我的决定】~
在写什么~

只是~靠着感觉~
写了~post上去~我直接就出门了~
连看~都没有~

谢谢你~念给我听~
晚上~答应你~早上打电话吵你~
但是~我、、、受不了了~

很想~挂掉~
你的话~我开始、、、、讨厌着~
要我找别人?

知道~这有多伤吗~
对自己的老婆这样说~合情理吗?
你的出发点~是好的~

但、、、、对我来说~
痛苦、、、、
说~过后找你~
你的不要再找我?
代表这什么~
以后~都不要了吗~

你越是这样说~
我越想懂~你会不会~先找我~
冲好凉~没有你的信息~

我知道了~
你不会找我~
挂了电话~
下楼~冲凉~眼泪~开始狂掉~
告诉自己~
他还爱我的~

只是~现在~还不是时候~爱着我而已~
我会给他时间~
时间~会让他~更在乎我~

我的想法~我不知道~
对或错~
但、、、、我~爱你~

x第二天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