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【一切会好的】

昨天博客~发生问题~
说真的~
我吓到了~因为这里~

有我和老公的许许多多~
不想公开~只因为~想给老公一个人看而已~
所以~才不想公开的~

07.10.2010

和老公说电话~
说到差不多5点这样~
我们说到了~

一些我坚持不要的东西~
我们沉默了~
10分钟~

老公~叫我去睡觉~
挂电话了~
我在等信息~

等~我睡不着~一直到6点~
我起来了~
整个~好累~

整个~伤心~
一封信息~也没有~
从学校回来~

我发了信息给老公~
也没有回信~
补习~说真的~有点心不在焉~

因为、、、、miss U~
真的、、、很想你拉~老公~
老公~都在想你在做什么~

唉~搞、、、、搞到自己、、、、
老公~







♥MUACKZ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