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【我需要时间、、、习惯】

2天了~1封信息~也没有~
做什么~
我都提不起劲~

变得、、、什么也做不好~
说真的~是不是和我在一起~
你开始累了?

还是、、、一开始~
我已经是个累赘~是一个包袱~
乱想很多~

说过~我是个很敏感的女生~
什么~我都可以胡思乱想~
现在的我~

宅在家里~
原本~星期天要出去~
朋友生日~找我们去吃steamboat~

but~好像、、、只有我一个没有去~
不只是家里不肯~
另一个原因~

可能~想宅着~
如果说~
星期天出去~应该会和老婆去看电影~

然后买了东西才过去~
唉~去不去~
一切~船到桥头自然直~

变成~我的口头禅了~
今天得到历史~
蛮开心下~

读到一些都有出~
不会的~
我都尽量、、、BIA进去了TT

我还是在等~
都在忍着~
【加油~2年~我可以的~】


♥米修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