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【因为想念】

昨天发信息给我了~
很累~我睡着了~
眼眶里、、、、却流着泪~

打完昨天的部落~
心也痛着入眠~
发现、、、你真的、、、很重要~

我的电话~什么也没开~
我、、不去想别的~
我更怕自己、、、乱想了~

早上看了信息~
我愣掉了~是老公的信息~
还以为、、、是什么digi之类的~

是老公发给我的~
但、、、我并不感到开心~
反而~

我多了份、、、、很想打给你~
我没有勇气~
5点多~

我不知道、、、回了你信息~
我想了~20分钟~
把密码给你了~

justlovehong~
这个~是我最新的密码~
对~就像密码~

想这样爱你~
补习、、、我更本~补不进~
都在往电话~

很想、、、看到信息来~
就是你的~
老公~

♥想你答应我~♥
♥就算分开了~♥
♥我可以有默默喜欢你的权利吗?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