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【我的未来】

自己~幻想的未来~
17岁~生日前夕~和老公认识了~
拒绝了2次~

但~因为老公的真心~
7月27日~
我们在一起了~

生日当天~老公陪我庆生~
谢谢老公~
很开心~

9月27日~
我们在一起2个月了~
一起出去~看电影~喝东西~开心XD

到今天~
我们一起~2月多了~
和老公在一起~时间真的好快好快~

我中五生涯~
也快告一段落了~
一想到考试~说真的、、、心里、、紧张~

想考完试后~
开始做工~也帮老公~→慢慢学~
12月~也应该~

会去老公的家~
要见下家长的嘛~咔咔~
也要和老公罕老公的朋友去countdown~

but~很怕自己默默的~
呵呵~
老公说~会陪我的~所以~

不怕~
应该~也会和老公去看半夜场~
我一直想要的~

应该~明年~会带老公回家~
哎哟~想象不到~
是怎么样的~

应该~会拉着老公回家~
19岁~
我们~会不会在12.12.2012年~

订婚呢~当时~老公也24岁了~
是时候了~
怕我的家人不肯~

22岁~我和老公~踏进红地毯~
当时~应该~
有熙熙或轩轩了吧~

23岁~熙熙或轩轩出世了~
我也应该~
当个准妈妈~老公~也当爸爸了~

25岁~迎来我们的第二个小瓜~
应该会忙些了~
要照顾两个小瓜~

但~还是希望和老公~
能过下2人世界~
出去看电影~吃东西~

28岁~
我们第一个孩子~上幼稚园了~
我呢~

就每天载他/她上学放学~
也要顾好学业~
30岁~

有孩子~有老公~还有老公的家人~
说真的~
很幸福~

skip~
到48岁~我们的孩子~
也应该说要结婚了吧~

看着自己的孩子~
有了自己的家庭~我们也被叫公公婆婆了~
到那时~

我们就带着孙子孙女到公园玩~
到了55岁~
我们还有活力的时候~

我们两个老的~
就去旅行~我们两个人去~
去玩个够~

60岁~
我应该~一面皱纹了吧~
说不定、、还有病呢~

到那时~
我也应该~可以安心了~
但、、、说过的~

我会照顾老公~
到老公死去为止~我才能走~
去看医生~

我可以驾车~载着老公~
想吃什么~
我也要和老公也一起去吃~

想去走走~
也会带着老公~去想去的地方~
相差5岁的距离~

好处是~在我不成熟时~
有老公的成熟~
在我犹豫不决时~

给我答案~
在老的时候~到我照顾着老公~
现在的我~

想和老公说~
不要担心我~想你好好顾着你的东西~
冷漠我~

没关系~更不要害怕爱我~
因为、、、我真的、、、、爱你~
2年~

让你把东西整理好~
我等你~
等你~和我求婚的那天~

ps:我要Romance的厚~如果没有~就不嫁~



♥老公~我爱你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