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【出去】

考试前~我最后一次的出去~
这次~2人行~
和老婆两个人~去走走~

早上~有点赶~
路上妈妈一直提醒我们两个~
要小心~

说真的~原本说~
不去了~但、、、他们的礼物~
我不懂怎么样~

还是去了~巴士上~很少人~
去到cs~我们差点~
被骗钱的人~骗~==

整个~无言~
以为我们~真的、、、很有钱将~
我差一点~

就要发火骂人~
老婆~难拒绝~我~直接拉着老婆说~
我们不要~

就走了~
有杀到=='
进去了~我们去买票~

童眼&buried~
buried要18岁以上~很好~~
我和别人借学生证~混进去了~

然后去toilet~
我犹豫很久、、、要不要打给你~
3G~我打了~

勉强的笑着~
但、、、你我~都在不开心的看着电话里的我们~
我挂了~

你说你在忙~
对、、
你真的、、、、很忙~

我、、不找你~
一整天~
都不会TT

but~我们先看童眼~
话说、、、有被吓到啦~没有很好看~
杨丞琳~不入戏==

过后~我们去吃东西~
然后买东西~
我的拖戏~呵呵~在心情不好下~

买到了~==
很便宜咯~整个==
4点~我们进去看buried~我无言==

1hour35min~都在一个只有~6片板的地方~
我和老婆~快睡了~
但~很巧~

是我和老公第一次看电影的那间房间~
回忆很多涌了出来~
走到每个地方~

都会和老婆说~
我和纪先生来过这里~
杀那间的开心~==

过后~我们买了朋友的礼物~
我们cancel去吃steamboat~我的心情很差~
原本不去吃~

就看多一场电影的~
但、、、、郁闷~都没有看了~
买了东西~

就搭巴士回家了~
路上~老婆都懂啦~哎~TT~
我的脚、、、很痛~

穿着高高的鞋~跑来跑去~
痛TT~
回到家~就拿礼物去给朋友~

到家一下~
爸爸也到家了~爸爸问~没去吃火锅?
我很冷谈的说~

不想吃==
到现在~我没有那种~
一股冲劲的想把今天的东西说给家里听~

THE 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