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【谢谢老公】

昨天~结束了2天的不联络~
开心~真的、、好开心哦~
老公~打给我了~

听了老公的声音、、我只能说~更想你~
真的~超想的~
2天~都快想死了~

老公去旅行~
我要怎么办啊?TT
1个星期、、、让我死了算==~

发现~老公的家人~
都好疼我~
老公说~尤其是妈妈哦~

爸爸~也很迁就我~
不可以的~
都尽量不要哦~EXP:不能过夜~

爸爸~也都说没关系哦~
我也好想和老公&老公家人去kukup玩TT
可是、、、家里、、、

老公的妈妈~
老公和我煲电话粥~煲到迟迟~
老公的妈妈还骂老公~

因为我还要读书哦~
又好像~切蛋糕~大多数~都在晚上~
但是~我不可以迟回~

妈妈会说~下午切~因为我不能迟回~
老公的家里~
已经把我当成~

家里的一部分~
很开心~但、、、也很怕~
因为~都很疼我~

老公也是~谢谢你~
打给我了~
爱你呐~真的、、、爱惨了~

老公还说~
要绑着我紧紧~说~我是你的~
我老公真的、、可爱~

还说~就算结婚了~
还是~要我~==
老公~疯了~咔咔~




♥老公~我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