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【我说的算】

停电了一个下午~
只能说~unlucky today~just wan sleep~TT
结果~

我没睡到午觉~
直接去补习了~整个、、、就是错乱吖~
一直做错掉~

连容易的~我都会错~
很可爱~
只要做到不会的~我会想到老公~

会希望~他在我身边教我~
但这些~
我只能用想的~

第一次~发挥我驾摩托的技术~
给自己打了80%~
去帮弟妹买东西~

我妈妈~竟然~还帮我开门~
哎哟~一直唠叨~
要我小心小心再小心~

平安回来~
还唠叨说~以后买东西~
要锁车头~

要这个~要那个~
我的老妈吖~很可爱~下一个载的就是你~
哇哈哈~→奸笑~
 
但是~我不会常驾~
因为~老公不肯~而且~会担心我~
所以~很紧急~才驾~

回到家~很饿~但我~
吃不下了~饿过头了呐~TT~
第一件事~

充电先~怕老公晚上打给我~
没电不能听~
呼~2年~++++油~

老公说~下个sem~很很很很很重要~
我只能~~放下~
老公先~

但~我对自己说~要定你了~
我不会放开你的~
把老公~+进能阅读我的文章~

你说~你不想看~
我~不逼你~我~要让你~想看的时候~
才发现~

原来~你是另一个reader~
爱你~
爱你~
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