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【missing U】

啊~这里都要冒蜘蛛网了~
最近和老公~
算不错~咔咔~

老公回金宝了~
开始弄project的东西~
老公啊~

小心点弄~不要再烫到了~
300°~小心的好~
老公昨天发了一个mms给我~

是用金沙的纸折的玫瑰~
超美的~
而且很小一个~

说真的~
手要很巧才可以~
如果我~

个人觉得~没有很可能的感觉~
老公~
对不起~

你、、、在我心里~
一定是第一个~
你说~你感觉不到~

TT~伤心下~
不是不跟你出去~
有谁不想和老公去拍拖的~

没有可能的嘛~
老公~以后和我出去~
应该说是~每次出去~我们都会粘在一起~

所以~老公不要吃醋哦~
如果~我不和悦去~
悦就要自己一个人去新山~

说真的~危险呐~
唉~所以才会在之前去的~
要去买朋友的礼物~

一个在10號生日~一个就是今天~
礼物不可能拖到到~
这么久~

♥老公~对不起~对不起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